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掌握多语种太重要!伊巴卡用多国语言玩晕大帝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76人猛龙的系列赛已经结束,但比赛中的一些话题依然是大家谈论的热点,有记者透露,猛龙的一招“智斗”发挥了不小的作用。


  根据*美女记者罗萨琳-戈德-奥伍德透露,在赛场上,猛龙内线大将伊巴卡发挥了自己会多国语言的优势来和队友交流。

  “猛龙是一支非常国际战队的球队,多国部队就有这么一个好处,伊巴卡和西亚卡姆用法语交流,然后和小加索尔西班牙语交流,再用英语和余下队友交流,”奥伍德表示,“当伊巴卡和小加索尔对恩比德进行包夹时,他们会用西班牙语大声喊从哪里协防,这样恩比德就听不懂他们说的话,恩比德说的是法语。”

  显然,NBA赛场并不仅仅只是球员们比拼身体条件、天赋水平、技术积累的舞台,很多时候,场上也需要一些智商,斗智斗勇无处不在。猛龙确实是多国部队,阵容中有来自很多国家的球员,包括种族也是各种各样,在语言交流上,虽然他们自身也存在难度,但毕竟天天在一起打球,自然更熟悉,如果在场上用平时习惯的语言方式交流,对手自然不可能明白。

  最终,这轮系列赛也是猛龙赢了抢七大战,恩比德赛后也流下了伤心的泪水。

  当然,对于猛龙来说,接下来他们还要继续面对实力更强大的雄鹿,能否继续发挥多国语言的优势,拭目以待了。

更多关于"伊巴卡 恩比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