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鲁谈伊巴卡和克里斯冲突:篮球场不是用来打架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骑士主场以126-101大胜猛龙。赛后,骑士主教练拉里-德鲁接受了媒体采访。


  本场比赛第三节,骑士球员马基斯-克里斯赛尔吉-伊巴卡爆发激烈冲突,随后双方均被驱逐出场。

  德鲁对此表示:“我对于球场打架零容忍,但我认为如果有人冲着你来,你有权利保护你自己。我认为篮球场不是用来打架的。”

  谈到新秀科林-塞克斯顿的表现,德鲁说:“我认为本场比赛是我看过的科林打过的内容最完整的一场比赛,无论是个人得分,还是梳理球队进攻,他做了很棒的选择,他知道场上的投手处于什么位置,我认为科林的表现真的很棒。”

  本场比赛,塞克斯顿出场36分钟,18投10中,三分球7投4中,得到28分4篮板5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