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推荐:拉斯维加斯王牌VS康涅狄克太阳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拉斯维加斯王牌VS康涅狄克太阳

  时间:2019-06-03 06:00


  两支球队上一场恰巧都遭遇了败仗,拉斯维加斯王牌客场2分不敌凤凰城水银,新赛季取得1胜1负的战绩,其实上一仗直到最后王牌都有取胜的可能,但阿贾-威尔逊最后连续投篮不中,时间归零比赛结束,王牌吞下败仗。

  康涅狄克太阳上一仗同样也是客场作战,球队7分输给洛杉矶火花,这一场比赛两队的命中率都非常糟糕,没有超过40%,即使太阳的篮板以51-39领先对方,但球队甚至比火花还要糟糕的进攻成功率让他们无法取胜。

  此前受伤的王牌核心坎贝奇在上一役复出,虽然没能球队收获胜利,但她出战13分钟贡献13分2篮板,可以看出主帅兰比尔有意保护坎贝奇控制着她的出场时间,但从坎贝奇的表现来看,她复出后状态还不错;太阳的琼克尔-琼斯继续着自己的稳定表现,上一场得到16分22篮板,22个篮板也是她的职业生涯新高。

  康涅狄克太阳并不是一支擅长客场作战的球队,无论是上赛季的战绩亦或是本赛季的首个客场赛事,球队的表现都较为一般,虽然拉斯维加斯王牌的整体实力不算特别出色,但此役球队坐镇主场,且坎贝奇渐入佳境,本场即使不首发也可以预见出场时间会增加,太阳引以为傲的内线优势会遭遇不小的考验,王牌必定会想要誓死捍卫主场,目前本场比赛*未出,看好主胜。

  胜负推荐:拉斯维加斯王牌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