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陽光主場「狂」風怒號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7日  【大 中 小】

前艾莉莎士(右)上仗表出色力助光取得季。

  三清早,WNBA常有好上演,,於前者主展角逐。近5次交手光全部出,一的成疑到球信心,加上他今仗坐主,光有力取。

  上季,光整表出色,球常最取得第四名的成,她中的17主比中足13,是主表最好的球之一,然在季後之中惜於水星,但球展示了出足的性。在今季打之前,光做了一大的定,球攻手C.胡米克送去火花,皆因在她受缺的期(2017季),其他的友得到了放,而基斯更是在各方面均有大幅提升。光上仗大炒取得季,位前艾莉莎士基斯功不可,前者奉23分、8板和4次助攻的超高效表(15射11中),後者打出10分、14球、3次封阻和2次偷波的。光攻防端皆有「大神」球在,今仗面整力不及己的狂,光主作面很大。

  近年,狂的成令球迷大失所望,前一季以「尾二」束征程,上一季「包尾」,去季皆不足10,季後?恐怕要她唱一首金曲「何日君再」了。然狂取得了今季的,但是波的,比程心魄,相信般幸可一不可再。季首,狂曾把先到至位,奈球火力未能持出,缺乏定性,在完前7秒被自由人反超1分,後前杜派莉吸引三人防守後分球,中迪娜高上命中哨,由於自由人防守不,才令迪娜高有易出手上演。狂今仗迎考,她赴康乃狄克造光,近5次交手狂悉落,球心理力巨大,加上客作,狂不宜看好。容方面,後域安季。

更多关于"WNBA 陽光 狂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