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誓抵禦暴風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8日  【大 中 小】

天前N.高妮揭幕便27分和6板的高光。

    WNBA常在四早上有好上演,冕冠的作客挑史上入次最多的。原本是一,但由於都有不同程度的主力缺失,致精彩性,不WNBANBA目前盛行三分球不同,WNBA更注重的侵略性,去4年FMVP得主都於球便可明。中布莉安娜史超活的重暴疑是一沉重的打,反天坐2次得FMVP的科妮,天今仗算疑更值得秤先。

  有女人之的M.摩因私人原因定征本季,前主力控以及5WNBA全明星R.也宣退役,天今季想要再次向冠不,因此球也更多以年球主,以科妮和古斯等一班老伍,引年球加速步,在季前以及揭幕中,也可以看出天嘉舒柏特N.高妮布朗都寄予厚望。上仗交手天空,天充分利用的,在科妮的下,球足足手17板,正所得板者得天下,埋伏在翼的N.高妮也得到不少的出手,此女全10射8中高效地27分,作替M.摩位置的首,她充分地展了自己的能力。以天的打法看,今仗要食有布莉安娜史超活的暴有度。容方面,有中法格莉因私人原因披甲。

  由於WNBA季相短,多球在休期都去到洲或洲上比持,不幸的是上季助暴得史第三冠的料MVP得主布莉安娜史超活在征洲遭到十字裂的重,缺少位盟中,暴今季的冕之路定必十分苦。另外,老舒布特目前亦有在身,缺失名主力的暴其已失去魂,珍特然是元身份,但多年以,她也只能在中二、三的角色,不能委以重任。更重要的一是暴目前後深度不足,上仗缺少泰娜斯水星,暴後容只得到5分,若不是N.侯活拼前板,暴也拿不到,而是役面的是高塔科妮守的,N.侯活肯定被重照,暴此行是不宜分高估。

更多关于"WNBA 天貓 暴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