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狂熱殺「人」不眨眼

www.7m.com.cn  2019年05月31日  【大 中 小】

狂後E.拿今季均能21分。

  日清早,WNBA常行,印第安狂在主自由人。自由人力其有限,加上她近期也不理想,自由人此番出征在寄厚望。


  然狂上仗波,但是不能掩她近期出色的技的事,而且上仗的手是力不俗的,波也情理之中。狂上季非常糟糕,34常得6,排名底;不今季的看,狂不容小,她在4季前都取得利,球佳,而且在今季首仗也有地手取得,其中E.拿杜派莉等人都有不俗的。此番面力麻麻的自由人,相信有主之利的狂可以在E.拿和杜派莉等人的下手。容方面,後域安因倦勤。


  另一,相比狂的步,自由人依然延上季的低迷,後者上季比前者多了1比。而今季,自由人在季前同WNBA的球的候未在令人失望。不但如此,自由人在主遭遇了今季黑,巧合的是,手就是狂,算上去年8月份的失利,自由人已遭遇狂的。更不利的是,自由人向不擅客,上季她是常作客最差的球,率超八成二,此番作客再狂,自由人不宜分高估。容方面,中K.史杜克斯因私人原因缺。

更多关于"WNBA 狂熱 自由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