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如果没有我猛龙不可能进决赛 我是牺牲品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猛龙今年历史性地闯进总决赛,但曾经的“队魂”德玛尔-德罗赞却成为看客。他在去年夏天被猛龙交易,不少多伦多球迷在情感上都表示难以接受。毕竟德罗赞在这里效力过9个赛季,做出了太多贡献。


  最近,德罗赞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支持猛龙夺冠,但也仍然觉得自己成为了他们争冠路上的牺牲品。

  “说实话,我也没想过自己会公开这么说,但我觉得如果不是我之前那些年打下的基础,他们不可能有今天。我在这里奋斗、牺牲、逼迫自己变强,但最终成了牺牲品。”

  “我肯定得认识到,如果没有我,现在他们这一切成就都是不可能的。”

  德罗赞当然明白猛龙忍痛交易他的初衷,“他们大概觉得是时候豪*一场,看是否能成功取得突破。”

  猛龙的豪*成功了,但德罗赞的心情却很难平复。“当时我是非常受伤的,因为这是我从19岁开始就效力的球队,我在这里学到了太多,以这样的方式离开,我完全没想到,真的非常震惊。”

  德罗赞本赛季在马刺场均得到21.2分6.0篮板6.2助攻,虽然球队连续22年闯进季后赛,但首轮就被掘金淘汰。对猛龙,他虽然感情复杂,但仍表示,洛里是他最好的朋友,他希望看到老东家夺冠。

  “我肯定会支持我的好友,希望他能完成当年我们在这里未完成的梦想。还有其他所有球员,他们都知道我是在支持他们的。”

更多关于"德罗赞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