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杜兰特在纽约跟厄文见面 今夏不会回湾区休养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总决赛G5遭遇跟腱断裂重伤的凯文-杜兰特退赛离开球馆之后,就前往纽约接受检查并进行手术。据*记者里克-布彻报道,杜兰特已经在纽约跟凯瑞-厄文见过面。

  “我得到的消息是,杜兰特已经出院了,他住进了纽约一家酒店,而且已经跟厄文见面。但我不知道他们见面地点是在医院还是酒店,但他们就已经聊过,而且打算继续探讨下赛季联手的可能。”

  厄文已经确定会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杜兰特还没有作出决定。他受此重伤,下赛季必然会缺席大部分常规赛,复出后的状态也没有保证。

  但勇士老板已经表态,仍然愿意为杜兰特开出顶薪合同,就看他愿不愿接受。

  留在勇士显然是保险的,但如果杜兰特真的去意已决,他不是没可能冒险。

  布彻还透露,“从我了解的情况看,杜兰特已经搬了不少东西,今夏是打算住在纽约休养的,他肯定不会再回西海岸。”

  球员不再球队所在城市养伤是很正常的事,杜兰特生意在纽约,就诊医院也在纽约,自然是留在纽约比较合适,等他彻底恢复健康,完全可以再回湾区。

  但因为杜兰特的特殊情况,外界自然怀疑他可能永远都不会再回湾区效力。

  而且,杜兰特也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一张甲骨文球馆的图片做告别,他写道:“我永远不会忘了你!”

  这到底是告别甲骨文还是告别勇士,没人搞得清楚。值得一提的是,阿杜选取的图片中,勇士队友的形象就只有考辛斯一人,根本没有另外三个巨头,这也再次引发很多猜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