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高开低走!厄文首节爆发无用 追分太晚吃死亡大帽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凯尔特人雄鹿继续展开交锋,厄文交出29分、3篮板、6助攻、3抢断,运动战22投8中,绿军最终116-123输球,大比分1-2。


  上一场比赛,厄文发挥糟糕,得分甚至没有上双,投篮命中率只有22.2%,相当惨淡,他的低迷也直接导致绿军惨败,而厄文自己也进行了反省,他表示自己的进攻不会动摇,他来凯尔特人就是为了承担责任的。

  这场比赛,厄文的状态相比上一战好了不少,首节他就内外开花,在进攻端非常积极主动,一人轰下13分,得分已经超过上一场比赛。

  首节最后2分钟,厄文先是妙传助攻队友飙中3分,紧接着他又持球突破,从双人防守中挤过,将球高难度抛中,同时制造加罚!这就是厄文的能力!

  进入次节,厄文休息了一段时间,手感有所下降,此节他出手不多,仅3次,但3次都打了“铁”。包括篮下的一次出手,被雄鹿的球员送上了火锅。

  下半场,当雄鹿反超比分时,厄文站出来,一个漂亮的突破,左手将球上进,片刻之后,又是厄文,这回他在防守端立功,直接盖了布莱索的上篮,相当霸气!

  在赛前,厄文曾对媒体表示,自己在NBA征战多年,比那些对他指手画脚的人懂得多,在篮球这件事情上他就是天才,看来,厄的自信确实不缺。

  此后他和对面字母哥展开对攻,双方都是罚球比拼。当绿军在进攻中遇到问题时,厄文又在外线开火,强势飙中3分!此时绿军已经落后,需要厄文更多贡献才行。

  末节决战,绿军似乎办法不多,厄文也只有和对面拼起罚球,7分钟左右,他两罚全中,可惜之后的比赛他欠缺更多的得分贡献,雄鹿则攻势不减,最后2分钟,厄文还被送上大火锅,比赛也是离绿军越来越远了。

  尽管最后时刻厄文两分命中,还助攻队友中3分,但时间毕竟不够,分差较大,最终绿军还是输了这场比赛。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厄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