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勒布朗愿向伦纳德做退让 甘作湖人第三选择

www.7m.com.cn  2019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由市场即将开启,媒体都在报道洛杉矶双雄、特别是湖人领跑莱昂纳德争夺战,猛龙留住这位冠军功臣的前景已经不被看好。


  快船拥有签下两位顶薪大牌的空间,而湖人已经拥有勒布朗戴维斯,他们之间的竞争必然非常激烈。而据资深*记者萨姆-阿米克透露,勒布朗对莱纳德的招募,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莱昂纳德的选择和湖人的未来。


  阿米克爆料称:“勒布朗知道莱纳德若加盟湖人将在联盟范围内引发多大的震荡,而他已经明确表示,自己准备好为组巨头做出牺牲了。”

 


  “如果莱纳德加盟,让湖人组成三巨头,勒布朗愿意为他做出退让,甚至超过他在热火效力的时候。”


  勒布朗在热火效力四年,两次拿到FMVP。但在夺冠之前的2010-11赛季,他并不是球队真正的核心,而是压抑自己的需求,为韦德做出极大让步。只不过2011年的失冠,促使热火做出改变,韦德和勒布朗调换了位置。


  而现在,勒布朗为戴维斯让出23号球衣,已经是他释放出的信号。下赛季就将35岁的他,已经愿意为更年轻的巨星队友牺牲更多了。


  阿米克表示:“勒布朗知道,由他来做牺牲,是组巨头的唯一办法。换号已经传达了他的想法,而戴维斯也投桃报李,放弃了400万保证金。上赛季有媒体报道称很多球员不愿跟勒布朗做队友,戴维斯击破这些传言,而勒布朗现在也希望让莱昂纳德感受到他的诚意。”


  阿米克还提出了勒布朗成为湖人第三选择的可能。“如果湖人真要他做第三选择,成为一个组织者,给队友在更衣室足够的空间?没问题。让他为莱昂纳德和戴维斯减负?他非常乐意。”


  勒布朗身边的知情人告诉阿米克,“勒布朗想要传递给莱昂纳德的核心信息,就是他可以为他成为一个难以置信的好队友,将自己的天赋跟完美贴合于他们的天赋。”


  等莱昂纳德跟湖人高层见面,勒布朗和戴维斯都会在现场,那就是勒布朗正式表达诚意,而戴维斯可以竭力为他证明、配合的时候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