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最佳CP!伯德魔术师获终身成就奖 相爱相杀太感人

www.7m.com.cn  2019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5日,在NBA赛季颁奖礼上,魔术师约翰逊和拉里-伯德荣获终身成就奖。

 


  NBA终身成就奖从2017年才开始颁发,第一位获奖者是比尔-拉塞尔;第二位是奥斯卡-罗伯特森。魔术师和伯德在NBA取得的成就和影响力已经无需赘言,今年成为获奖者名副其实。


  作为*话大师,伯德嘴巴现在也很毒,他让魔术师帮他拿着奖杯,还说:“拿到这个奖意味着我们真的老了,魔术师应该更老一点。”


  伯德感谢了很多老队友,还聊到了执教步行者的经历,提到当时有多少人劝他别去。结果他在步行者取得了成功(“当然遇到了年轻的沙克科比很难受”)。


  伯德在台上难得说了很多话,跟他低调务实的作风一样,他不愿回顾自己曾经的荣光,而是给了当代球员鼓励。


  “很多退役的老球员总怀念自己打球的年代,说现在的球员不如他们那时候,我觉得简直太疯狂了……现在的比赛明明更好看,我总告诉现在的球员,坚持按自己的想法走下去,篮球才会一代比一代好。”

 


  魔术师跟伯德完全不同,他回忆了showtime时期湖人的辉煌,感谢了老巴斯选择自己,感谢贾巴尔等队友给他的帮助,也称莱利是“最棒的教练”。


  “我要感谢湖人管理层,感谢所有队友,还有最伟大的教练莱利给了我这样的机会。还有我美丽的妻子库奇,以及最后,”他深情转向伯德:“我们让彼此变得更强,那时候我每天都在关注你的表现,感谢你激发我去成就更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