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黄蜂3年5800万签罗齐尔 绿军先签后换保留空间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日,据*记者夏姆斯-查拉尼亚报道,夏洛特黄蜂将通过先签后换,用3年5800万的合约拿下后卫特里-罗齐尔,合同为全额保障。

  凯尔特人是今年自由市场的活跃买家。凯瑞-厄文的离心离德,让他们早就瞄准了新的补强对象,在自由市场还未开启时就已经锁定肯巴-沃克。

  黄蜂并不打算给沃克想要的顶薪,于是沃克心生去意。凯尔特人目前想要的操作,是跟篮网和黄蜂之间完成三方操作,达成后卫的交换,让肯巴来波士顿、厄文去篮网、罗齐尔去黄蜂,目的是为了创造全额中产特例、保留霍福德的鸟权。

  这其中的薪金匹配也比较复杂,根据劳资条款里“基础年份补偿”的规则,凯尔特人得到沃克(年薪按3270万计算),送出厄文(2010万)和罗齐尔(900万)作为匹配;黄蜂得到罗齐尔(年薪按1790万计算),跟沃克(1640万)薪金匹配;篮网因为拥有空间,可以直接吃下厄文3270万的薪水。

  对篮网来说,厄文帮助他们实现了巨头梦,成功招募到凯文-杜兰特,打响了自由市场的头炮,改变了东部竞争版图。

  对凯尔特人来说,这样的操作是他们在失去厄文的前提条件下能完成的最好补救了。

  至于黄蜂,老板迈克尔-乔丹虽然在季中说要不惜一切代价续约沃克,但事实证明他是真舍不得钱,就这样失去建队基石,夏洛特球迷只能冷暖自知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