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神曝厄文接近加盟篮网 将签4年1.41亿美元合同

www.7m.com.cn  2019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最新消息,凯尔特人自由球员厄文于今日和篮网在纽约进行了会晤,过程相当积极,双方已经迅速接近达成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1.41亿美元的合同。

  知情人透露,一旦厄文给了承诺,篮网预计将放弃原来的主力控卫拉塞尔,让他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篮网也愿意和拉塞尔及他的代表一起商讨出让他们满意的方案,包括先签后换,让拉塞尔尽可能去到他想去的球队打球。

  拉塞尔现在在联盟里行情相当高,有巨大的市场,想得到他的球队包括他的老东家湖人,据悉湖人已经和拉塞尔的经纪人奥斯丁-布朗和阿隆-明特兹接触过了,为的就是安排和拉塞尔会晤的时间。湖人和拉塞尔方面表现出了再度合作的共同兴趣,湖人是有薪金空间来签拉塞尔的。

  上赛季,拉塞尔在篮网打出爆发一季,他场均轰出21.1分、7助攻的数据,都是他职业生涯新高,他也成功提名了年度最快进步球员奖。并且在他的带领下,篮网也是自2015年之后首次打入了季后赛。

  上赛季是厄文在绿军征战的第2季,他和球队都经历了不少的挣扎,他出战67场比赛,场均交出23.8分、5篮板、6.9助攻。在季后赛第二轮里他们仅5场就被雄鹿淘汰,而厄文在最后3场的表现很糟糕,投篮只有65投21中,这3场比赛绿军是全输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