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讨厌超级球队 但我永远不会对小卡生气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名宿&*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在《First Take》节目中谈到了卡哇伊-莱昂纳德有加盟湖人组成三巨头的可能性。

  “我永远不会对卡哇伊生气,(考虑到)他在马刺取得的成就,尤其是在猛龙取得的成就。”

  “在我看来,从竞争均衡性的角度看,听着,我讨厌看到这些球星扎堆,我厌恶超级球队,我希望他们去流汗、去哭泣,去感受痛苦,不要一直赢,这是竞争该有的样子。”

  “但现在的孩子都想一起打球,坐上香蕉船成为好朋友,见面去亲亲对方脸颊,我讨厌这样,我永远不会接受,但这在卡哇伊身上不太一样,因为他两次夺冠,尤其今年他还自己带队夺冠,但我还是讨厌超级球队。”巴克利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