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韦少互换火箭赚翻了 雷霆5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雷霆达成交易,火箭送出保罗,加上2024年和2026年首轮选秀权,以及2021年和2025年的选秀权互换权利,从雷霆换了韦少,韦少将与哈登再度联手。



  这比交易火箭值不值?答案是赚大了。

  很简单的道理,担心韦少要球权,保罗要不要球权?担心韦少效率低,保罗效率高不高?韦少至少不会因为球权问题开喷,毕竟哈登那是我弟弟,做哥哥的好意思喷弟弟?

  另外韦少出勤率不是问题,当然了,要能把投篮给操练起来,就更好了。

  另一方面,对于雷霆来说,如此交易也是*在未来。

  送走保罗-乔治,就标志着球队进入重建模式,韦少早晚要被交易。如此境况,送走韦少,换来保罗带带现在的队伍,未来多几个选秀权,凭借雷霆管理层摘星的能力,过个五六年,又是一条好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