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哈登幕后努力推动交易 他跟维斯都想重新联手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雷霆和火箭完成大交易,维斯保罗互换东家,再次为NBA自由市场投下一颗重磅炸弹。

  据多家媒体报道,这笔交易的背后,也有两位巨星的推动,一是哈登,而是维斯。

  ESPN记者蒂姆-麦克马洪报道称,哈登一直在努力促成这笔交易的完成,他是非常想跟维斯做队友的。而维斯也有同样的意愿,沃纳罗斯基和谢尔本都报道称,他最想去的目的地不是热火,而是火箭。

  虽然维斯和哈登打法上的冲突很明显,但火箭管理层仍然愿意做交易,原因很简单,他们相信维斯会是保罗的升级,给火箭带来更高的天赋上限。两人合同一样大,但维斯更年轻,运动能力更强,保罗已经快过巅峰期了。

  沃神报道称,雷霆在得知维斯想去火箭之后,就尊重他的意愿,跟他和经纪人紧密合作,推动了交易,满足了他想跟哈登联手的愿望。

  在这个休赛期,NBA自由市场完全成了巨星权势的展示舞台。雷霆之所以重建,就是因为被莱纳德直接影响,莱纳德选择快船,还带走了保罗-乔治,雷霆不得不满足球星的愿望,把他们都送走。

  球队组巨头,也并非完全出于管理层意愿的主导,而是巨星指明想跟谁做队友,球队随后才通过操作满足他们的愿望。湖人如此、快船如此、勇士如此、篮网如此、雷霆如此、火箭也如此。

  巨星之间的分离又联结,让这个夏天变得前所未有的刺激,而下赛季联盟的竞争也将异常精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