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保罗若想去热火抱团 需主动放弃4400万薪水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克里斯-保罗在被火箭交易到雷霆后,原本跟雷霆双方都有意继续后续交易,但谈判却始终没太多进展。



  据ESPN*记者文霍斯特透露,保罗的年纪和他的大合同成为后续交易的主要障碍。如果保罗不想留在雷霆,想去热火这样有巨星的球队,他必须得舍弃一些利益。

  “我听说的情况是,如果保罗真想去热火效力,那他应该得放弃执行最后一年合同选项。”他说。

  保罗在2017年被火箭先签后换时,就签下了4年价值1.6亿多美元的超级顶薪合同,其中第三年(2021-22赛季)是球员选项,价值4421万美元。

  保罗现在就已经34岁,等到他执行完这最后一年时就是37岁,考虑到他上赛季场均15.6分4.6篮板8.2助攻的数据,再过两个赛季他状态继续下滑的可能当然很大。

  下赛季,保罗年薪是3850万;再下赛季则是4136万。火箭之所以用他换维斯,也是希望实现天赋的升级。两人合同大小一样,但维斯更年轻、运动能力更强,保罗就被“无情抛弃”了。

  保罗当然还有球场价值,但他的超级大合同的确极大削弱了他的性价比,很难有球队想接手也是情理之中了。但对心高气傲的他来说,放弃最后一年合同选项,基本等于否认自己的价值和能力,他还真不一定愿意。

更多关于"雷霆 热火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