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放大镜WNBA分析:火花主场迎战风暴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洛杉矶火花VS西雅图风暴



  
时间:2019-08-05 05:00

  双方过去10次交手战绩:火花3胜7负

  分析:火花和风暴的比赛是两支西部排名前三球队之间的较量。两队近期的状态形成鲜明的对比,火花上一场在主场战胜实力不俗的王牌,收获两连胜的同时火花这两场比赛也都实现*。作为联盟的传统劲旅,火花目前整体发挥趋向稳定,胜率达到六成,目前力压风暴排名西部第2名。球队多项数据排名联盟前列,火花场均得分高达78.1分,得分效率也是位居联盟前列。奥胡米克和坎迪斯-帕克近期的表现也相当稳定。后卫线上威廉姆斯处于伤停状态,普拉特本场预计伤停,这对火花来说影响不大。

  风暴此前以17分输给王牌后,上场继续沉沦,这次她们面对神秘人输20分,换言之,球队正遭遇常规赛两连败。西雅图风暴目前战绩来到12胜10负,球队排名西部第3。不过对于卫冕冠军而言已经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内线核心布瑞安娜-斯图尔特1场未打就赛季报销,加上苏-伯德遭遇膝伤困扰,她们内外线竞争力受到极大的削弱。值得留意的是,由于主力缺席,西雅图风暴角色球员得到上位的机会,二年级生乔丁-肯娜达就是当中的佼佼者,赛季至今场均贡献10.2分5.2次助攻,诠释进攻发动机的作用,而且在防守方面,肯娜达场均2.6次抢断排名联盟榜首,再加上锋线上有着霍华德在撑场面,风暴还是有一定过得作战能力。

  风暴目前整体实力还是不如火花,火花主场战力强劲而且在内线上优势较大,两队近期的状态也有一定差距,推荐主胜。

  胜负推荐:洛杉矶火花(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放大镜)


更多关于"火花 风暴 W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