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放大镜WNBA分析:太阳强势不可阻挡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纽约自由VS康涅狄克太阳



  
时间:2019-08-05 03:00

  双方过去10次交手战绩:自由3胜7负

  分析:纽约自由目前以8胜12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4名,战绩一般。他们最近6场比赛仅赢下1场,近期的表现非常糟糕,而且纽约自由目前遭遇2连败。自由上一场联赛客场以64-87惨败给飞翼,防守端表现非常糟糕,他们让飞翼全场打出将近5成的命中率,飞翼全场还有5位球员得分上双,自由在关键球员的防守上也做得不好,让飞翼主力得分手奥贡鲍尔全场比赛拿到22分。虽然蒂娜-查尔斯个人能力出色本赛季场均能得到16.7分7.5篮板2助攻,不过自由的整体实力不强,其他球员的得分能力较弱。

  康涅狄克太阳目前以15胜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榜首,太阳也是目前联盟中战绩最出色的球队。火花、天猫和风暴实力下降也给给了风暴登顶的机会,除此以外太阳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战绩离不开出色的整体作战能力。如今的太阳可谓是WNBA状态最火热的球队,太阳上一场以68-62战胜水银,她们全场比赛的篮板球比对手多抢了11个,目前拿到6连胜,太阳目前的士气处于上升趋势,全队有着一股不可战胜的气势。

  自由和太阳最近4次交手自由全部输球,目前两队近况差距明显,而且太阳近期一波连胜球队状态正佳,本场自由必定难以抵挡太阳猛烈的攻势。

  胜负推荐:康涅狄克太阳(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