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陽光揮軍目中無「人」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4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WNBA全明星,著常已入最後刺段,各路人亦都有自己的目。自由人需要季後格做最後努力,光希望全力保住盟一姐的身份,就在一凌晨,支球在迪公球展1直接。自由人去6仗常足5,目前正於之中,反光已保持六,方近截然相反,今仗然看好客旋而。

  自由人深陷低谷 

  上季常,自由人的盟倒第二,她最季後的同球此前曾3年入季後的也被止。到今季,可惜自由人依然表扎,20仗常,球以812的排名盟第九位,且落後身前的水星有一定的差距,她未若想反超手身前八名的度不小。

  其季至今,自由人非有打出力,6月末至7月初的一波四(中包括作客三)就曾人刮目相看,可惜她是不擅保持,整季乎都是在之中回徘徊。全明星前,自由人5仗常足4,期均手位分差。本以藉助全明星末,她能整好,料重新後首就大比分翼,在比中全上下有主力姬手名後R.阿艾杜得分上,老天娜查理斯手感不佳,莎慧比夏特莉都未能得正常次的出手,在艾杜下半火力支援停止後(下半1分未得),自由人便提前投降,最多曾翼多30分。很明,自由人如今在攻端面困境,出手次比手少,命中率更是低到不忍直。比上季,球袖天娜查理斯的人在少,她均得分20.1分下降到16.7分,自由人今季似乎更多依靠二年生姬,要知道位後新星目前是中的第二得分手,更是出勤王,而且今年藉人的步首次加了全明星。放眼未,姬是可以天娜查理斯手中接大旗的人物。不一人始有作,自由人想要重新崛起必提升整力,莎慧B.保迪等人各自力量,新秀艾杜要加定性,在天娜查理斯年事高的情下,姬需要有人手。否,季後的大不易向一支走出泥潭能力都有的球敞。容方面,中K.史杜克斯因私人原因缺。

  光一直高歌猛 

  然光上季入了季後,但果只是一游,而且是常排名己接近的水星。因此趁暴今季低迷,她一鼓作上盟一姐的座,若能最持住排名,在未季後手上,竟「黑八奇」不常有。管在6月下旬至7月上旬,光曾遭遇今季常最,但自上月中在水星身上成功仇之後,球便不可,完成一波於盟同期的最六,其近似乎自由人截然相反。如果非要在光一波之中找出「」,疑就是中她有5次是主作,不不影到球此番征,要知道最近4次常面自由人,光足3,期主客作皆有,而且就包括在今季方首次中取得的利。值得一提的是,光在役曾一度落後自由人7分之多,但自由人在比末失6次球,光最笑到最後,相信逆方心理不同的影。

  全明星之後,光是4支率先回常征程的伍之一,其她在休息整方面未到好。但前仗面天空,球打出今季整盟都不多的得分上百,全明星的位合基斯艾莉莎士有受到能影,各自交出意答卷,尤其是前者最近2打出十,人今季已完成11次。不可否,力大是光今季成功所在,但球在後也坐J.士C.威廉的力球,位後今季不全部正出21常,且各自均得分上,上仗再次水星的比中,C.威廉在末她全14分之中的12分,是光延步的一大功臣。比自由人,光在刻能挺身而出的球太多,光此役完全有能力攻陷迪公球。容方面,後卡因倦勤。

更多关于"自由人 陽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