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提前续约已是顶薪 明年仅5队有顶薪空间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勇士官宣和追梦签下一份多年的提前续约合同。据昨日Woj报道,这是一份4年1亿美元的合同,将从2020-21赛季开始生效。



  追梦2019-20赛季的薪资为1854万美元,根据劳资协议规定,提前续约的合同起薪最多为当前合同最后一年年薪的120%,也就是2225万美元。因此,追梦4年1亿美元提前续约已是顶薪合同。

  据Woj报道,追梦新合同每年年薪分别是:2220万美元、2400万美元、2580万美元和2760万美元

  据联盟劳资协议专家Bobby Marks报道,如果等到明夏进入自由市场,追梦有资格和勇士续签一份5年2.04亿美元的大合同,或者和其他球队签一份4年1.51亿美元的合同。

  不过Bobby Marks也表示,虽然明年自由市场大牌球星不多,但是预计只有5支球队拥有至少2500万的薪金空间,分别是老鹰、黄蜂、骑士、灰熊和猛龙。(2019年有14队有至少2000万空间)

  这样一来,如果追梦等到明年进入自由市场,可能会有风险。

更多关于"勇士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