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晒格林咆哮视频庆祝其提前续约:我的老伙计!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德拉蒙德-格林已经跟勇士达成了提前续约协议,双方将签下4年总价1亿美元的顶薪合约。格林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已经确认了这一消息。

  对于勇士队来说,这无疑会是一个非常棒的消息,因为格林一旦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再想签他可能就不是这个价了。对此,勇士头牌库里也表现的格外开心,这位超级巨星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在其中晒出了一段格林咆哮庆祝的视频,同时配文道:“我的老伙计(My Dog)!”

 


  在过去五个赛季连续进入总决赛并三次夺冠之后,勇士队在下赛季并不被看好,除了杜兰特离队之外,克莱仍在养伤,何时复出目前来看还不得而知,此番格林提前以良心价续约,显然对这支湾区球队来讲是一支强心剂,至此,追梦、库里、克莱的夺冠框架得以保全。

  脾气火爆的格林对于任何球队来说都会是一块不错的冠军拼图,在之前,格林与科尔对喷,和阿杜互怼的新闻经常见诸于网络,但对于库里,格林却一直非常服气,在一些采访之中,谈到库里都是赞不绝口。

 


  上赛季格林场均可以砍下7.4分7.3篮板和6.9助攻的数据,三项数据较上个赛季都有所下滑,但是进入季后赛之后,格林却仍打出了自己的巅峰状态,重新成为勇士队的防守大闸与攻防枢纽。

  目前格林的现有合同还剩一年结束,下赛季他的薪水为1854万美元。而他这份新约,也将从2020-21赛季开始生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