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拉斯维加斯王牌VS华盛顿神秘人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拉斯维加斯王牌VS华盛顿神秘人

  时间:2019-08-06  07:00


  上一场比赛中,拉斯维加斯王牌在客场以5分的优势力克达拉斯飞翼,这一场比赛坎贝奇没有上场,王牌在麦克布利德的带领下艰难从客场取胜,小将杰基-杨有着出色的表现,全场得到17分4篮板5助攻,王牌全场仅有3人得分上双,但他们将飞翼的得分限制只有70分,延续近期球队在防守端的强势表现。

  华盛顿神秘人上一场在客场大败于凤凰城水银,球队的五连胜被终结,毫无疑问这一场败仗球队更大的问题出在防守端,全场他们让水银有103分进账,要知道水银本赛季的场均得分还未超过76分,对手50%的三分命中率及接近6成的投篮命中率无不说明神秘人的防守羸弱。

  本场比赛原本是在7月初进行的,当时半场结束时华盛顿神秘人以51-36领先于拉斯维加斯王牌,但之后因为地震导致比赛被腰斩,这一场无疾而终的比赛之后,华盛顿神秘人开始遭遇连败,直到7月下旬才开始重返正轨,而拉斯维加斯王牌近来的10场比赛取得8场胜利,状态非常火热。

  两支球队在积分榜上的位置非常接近,可见双方之间实力的接近,两队都希望自己能是继续保持对榜首康涅狄克太阳战绩上压迫感的那支球队,因此两队赛季的第三次交手毫无疑问非常关键。

  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在本赛季的前两次交手中,都是客场作战的球队取得最终胜利,目前本场比赛*未出,但鉴于两支球队近期的状态对比,此役还是主队更值得高看一眼。

  胜负推荐:拉斯维加斯王牌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