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康涅狄克太阳VS凤凰城水银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康涅狄克太阳VS凤凰城水银

  时间:2019-08-02  07:00


  全明星周末回来后的第一场比赛,康涅狄克太阳在主场6分战胜芝加哥天空,球队依旧延续着自己胜利的步伐,目前已经取得五连胜,琼克尔-琼斯和莱利-托马斯依旧是球队阵容中最值得信任的两员大将,前者是联盟的篮板王,后者则是联盟的助攻王,两人一内一外的搭配是康涅狄克太阳取胜的最大保障。

  凤凰城水银在过完全明星周末之后就开启了自己的客场之旅,但遗憾的是球队没能延续胜果,上一场他们6分负于华盛顿神秘人,球队三连胜被终结,但这场比赛凤凰城水银还是展现出了不错的竞争力,末节打出一波32-21险些在客场逆转。本赛季凤凰城水银的战绩只能算是中规中矩,最大的原因是球队在进攻端过于依赖邦纳和格里娜,队内稳定的得分手只有这两位,其他球员的表现起伏较大。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康涅狄克太阳在主场以79-64战胜凤凰城水银,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相比较于那场比赛,此役凤凰城水银的陶乐西、桑丘-利特尔以及卡森都有可能会因伤缺阵,水银的阵容完整度明显不及太阳,另外水银本赛季在客场的表现差强人意,客场并没有太强的竞争力,本场比赛水银面对联盟主场战绩最好的太阳,只怕是凶多吉少。

  让分推荐:康涅狄克太阳(-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