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水星主場高「人」一等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清早,WNBA常規賽繼續展開激鬥,其中水星將在主場對陣自由人。自由人過去11場比賽輸足10場,球隊根本毫無狀態可言,此番作客挑戰志在爭奪季後賽席位的水星,自由人在劫難逃。

  在此前水星主場對陣飛翼的比賽中,雙方爆發了衝突,格蓮娜因揮拳而遭受停賽3場的懲罰。隊內得分王被罰停賽,這對於水星來說是極其不利的,皆因她們正為季後賽席位而戰,而且球隊的傷病情況亦相當嚴峻,其中包括球隊功勛老將泰娜斯、後衛卡臣和前鋒利圖均因傷無法出戰,球隊因此曾遭遇一波連敗。好在上仗迎戰夢想的比賽中,在泰娜斯和格蓮娜都缺席的情況下,前鋒D.邦拿及時挺身而出,此女承擔起水星的進攻重任,全場比賽內突外投豪取27分、14個籃板外加4次助攻的全面數據,帶領球隊取勝止頹。目前水星以12勝13負的戰績暫列積分榜第八,為了爭奪更好的季後賽席位,她們在剩餘不多的常規賽中都不容有失,所以此番面對近期狀態全無的自由人,絕對是水星的爭勝良機。陣容方面,還有前鋒艾倫娜史密夫因個人原因缺席。

  自由人近期表現非常糟糕,過去11場比賽輸掉了10場,目前更是慘遭七連敗打擊,距離季後賽資格已經越來越遠。究其低迷原因,球隊的防守漏洞百出,進攻端也沒有亮眼表現。一直以來,自由人都依靠天娜查理斯和姬亞紐絲打天下,其他球員的表現都難堪大用。天娜查理斯賽季均場得到17.3分、7.5個籃板和2.1次助攻,姬亞紐絲均場貢獻14.2分、2.5個籃板和2次助攻,不過一旦兩位核心球員中有一位發揮失常,自由人的比賽就難逃失敗。再者,自由人本賽季作客負率接近七成,近6場作客賽事皆敗下陣來,球隊的作客能力確實不值一提。如今,本賽季WNBA常規賽已經進入末期,水星為了衝擊季後賽必然全力以赴,近況低迷的自由人實在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後衛艾絲亞杜爾因傷缺陣;中鋒K.史杜克斯因個人原因缺席。

更多关于"水星 自由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