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飛翼作客無懼陽光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凌晨,WNBA常規賽有兩場比賽同時上演,其中陽光將在主場迎來飛翼的挑戰。陽光本賽季整體表現頗為出色,不過飛翼最近的表現亦大有改觀,雙方此番交手誰勝誰負難以預料。

  陽光上仗憑藉下半場發力,在主場以1分險勝暴風,前者喜迎兩連勝,繼續緊追聯盟「一姐」奇異。本賽季WNBA以奇異、陽光和王牌為首領銜著全聯盟,她們3隊都互不相讓,佔據了聯盟前三的位置。陽光本賽季能夠有不俗的表現,離不開球隊衝擊內線的打法,以本賽季全明星前鋒莊基爾鍾斯為核心,陽光配備C.威廉絲等人給予火力支援,呈現出頗為立體的打法。但是陽光本賽季首次和飛翼交手,就曾以1分之差失利,加上飛翼的整體狀態相當好,已經豪取三連勝,可見陽光就算擁有主場之利,但是都未必有必勝的信心。陣容方面,後衛卡倫頓有傷在身缺陣。

  雖然飛翼本賽季整體成績難以令人滿意,球隊僅取得9勝17負,距離季後賽還有一定的距離。此外,隊中球員姬拿科頓和K.安治維被罰停賽;阿蘇娜史提芬絲、迪堅斯和泰拿希爾都有不同程度的傷患。但是飛翼最近卻取得三連勝的成績,隊內新秀後衛奧根寶華莉在這3場比賽中迎來爆發,三場比賽拿下23分、35分和21分的表現,缺兵少將的飛翼,反而給到更多的開火權給奧根寶華莉,讓她大放異彩。飛翼如今帶著三連勝的佳績出征聯盟前列的陽光,而飛翼在還剩6場常規賽的情況下距離第八的水星有3.5個勝場,前者基本無望季後賽的情況之下,會否充當起聯盟前列局面的攪局者呢?我們不妨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飛翼 陽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