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辛斯结婚前夕再受重伤 格林闻讯悲叹不已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传闻震撼整个联盟,从去年一月受到阿基里斯腱撕裂打击,再到今年四月股四头肌撕裂,短短2年多时间竟受到最危及篮球员生涯的两类最重大的伤病。

 


  前勇士队友格林(Draymond Green)看在眼里更是格外揪心,因为考辛斯原本其实预备好8月下旬结婚,他前一阵子更随着考辛斯还有其肯塔基大学队友一同前往巴哈马参加这位未来新郎官的单身派对。

 


  格林透露,他当时觉得考辛斯今夏苦练体态后成果卓着,前一次他有这么精实身材,已经得追溯至肯塔基大学时期,没想到如今竟然传出这样令人心碎的消息,格林直呼:「我完全想不出该说些什么,我真的太难过了。」

  他更说:「我这个赛季有一个目标,就是希望看到考辛斯健康地回到球场上摧毁每个对手,展现他是一名多么棒的球员,然后拿回我认为他应得的东西。」但格林强调,如果考辛斯能从贫寒出身站上明星地位,相信没什么是他无法克服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