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放大镜WNBA分析:核心缺席水银成软柿子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凤凰城水银(主VS康涅狄克太阳



  
时间:2019-08-15 08:00

  双方过去10次交手战绩:水银5胜5负

  分析:WNBA常规赛继续开打,凤凰城水银将坐镇主场迎战康涅狄克太阳。太阳上一场以81-89输给王牌,太阳在篮板、造杀伤、投篮命中率等诸多方面都不如王牌,球队也因此吞下一场败仗,太阳目前排名下滑至东部第2,目前落后东部榜首的神秘人1个胜场差,本场面对实力不强的水银,太阳必定想要击败对手拿回东部榜首的宝座。

  凤凰城水银目前以11胜12负位列联盟第八,排名西部第五也就是西部倒数第二。在中积分榜上水银目前领先狂热3个胜场差,在WNBA赛程所剩无多的情况下,她们有望能锁定一个季后赛席位。不过近期水银的战绩糟糕,她们近五场输足四场,本场要战胜实力不俗的太阳重回正常轨迹有一定难度。而且水银的主力格莉娜本场将缺席,她作为水银毋庸置疑的内线防守支柱还有进攻核心,本赛季场均能得到19.4分、7个篮板以及2盖帽,她是水银的得分王和盖帽王。格莉娜的缺席势必会让水银在攻防两端的实力有所下滑,而且陶乐西、史密斯和卡臣等人本场也将因伤缺席,水银本场绝对不宜高估。

  太阳上一场输球之后遭遇两连败,还交出了东部榜首的宝座,目前太阳球员憋着一口气正准备撒在水银身上。本赛季太阳并不是依靠球星打球的队伍,她们依靠阿莉莎-托马斯、琼克尔-琼斯、茉莉-托马斯和威廉姆斯等球员组成一支拥有高效进攻而且团队配合能力出众的球队。本场太阳必定不会错失重回胜轨的好机会,看好太阳在客场收获一场大胜。

  胜负推荐:康涅狄克太阳(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