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放大镜男篮世界杯分析:塞尔维亚大胜在望

www.7m.com.cn  2019年08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世界杯揭幕战:塞尔维亚VS安哥拉



  
时间:2019-08-31 15:30

  分析:非洲传统劲旅安哥拉将会在佛山迎来欧洲豪强塞尔维亚的挑战。塞尔维亚剑作为本届世界杯最被看好的球队之一,实力不容小觑。上届世界杯获得亚军的塞尔维亚本届比赛主力基本全出,约基奇,别利察,博格丹诺维奇等一众上届的核心班底都悉数入选。塞尔维亚的实力可能在美国队之上,目前他们在FIFA的排名也力压美国成为第一。塞尔维亚的状态十分稳定,在世锦赛前的热身赛中,塞尔维亚更是豪取9连胜,成为唯一一支全胜的球队,约基奇更是出场时间受到严格控制。不过本场安哥拉vs塞尔维亚的比赛,面对实力明显不如自己的安哥拉,获胜不成问题。

  在安哥拉的12人最终名单中,40岁的老将明加斯无疑是整个球队中的核心。他虽然没有过征战NBA赛场的经历,不过是国际赛场的“常青树”之一。早在2002年,他便代表安哥拉男篮征战世锦赛,17年过后,明加斯依然身披国家队战袍征战。这届世锦赛也将是他第5次参加男篮世界杯。

  作为本次世界杯塞尔维亚队当之无愧的核心,约基奇的状态自然十分引人关注,不过从热身赛来看,约基奇状态保持得很好。本场上盘不断攀升,*明显倾向塞尔维亚,看好上盘打出。

  让分推荐:塞尔维亚(-29.5分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