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出征欲取狂熱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清早,WNBA常規賽一場重頭戲將在干斯高球場拉開帷幕,積分榜第九的狂熱與第三的火花展開較量。狂熱今季遭遇大大小小連敗不斷,如今勝率不足四成暫列第九被排在季後賽大門外,反觀火花卻漸入佳境,近4仗贏足3場,排在積分榜前三甲之列,此消彼長之下,火花理應值得看好。

  從2011賽季至2015賽季,狂熱迎來球隊最輝煌的時刻,她們連續五個賽季殺入總決賽,可好景不長,自2016賽季後,球隊狀態急降,不是季後賽一輪遊,便是以聯賽倒數的成績收官。如今WNBA常規賽已經進入尾聲階段,狂熱取得11勝19負的戰績,暫列積分榜第九,均場得分為76.4分(聯盟第三少),而均場失分高達80.2分(聯盟第四多),進攻無力及防守糟糕足以反映球隊排名倒數第四的現狀。不僅如此,狂熱今季主場勝率僅有四成,她們曾一度有過主場八連敗的慘淡成績,如此主場表現也確實無法令人放心。更糟糕的是,狂熱在一週前曾與火花交過手,當時陣中僅有前鋒杜派莉和後衛卡莉絲米曹兩人得分上雙,最終慘遭火花獻上一場33分的大屠殺。因此,即便今仗在自家大門迎戰火花,狂熱也不宜支持。陣容方面,後衛維域安絲和S.莊遜因傷無緣披甲上陣。

  火花作為聯盟的傳統勁旅,如今取得18勝11負的佳績,並且球隊多項數據排名聯盟前列。取得如此出色的成績,當然離不開陣中前鋒奧胡米克、簡迪絲柏卡和後衛格莉等人的努力。雖然球隊上仗不敵榜首奇異無緣四連勝,但火花依然憑藉62.1%的勝率位居聯盟第三,在常規賽所剩無幾的情況下,火花基本可以確定獲得征戰季後賽的資格,但後面王牌、天空仍然窮追不捨,因此誓要衝擊總冠軍的火花絕不會放過穩住前三的機會。更為有利的是,狂熱堪稱是火花近年最鍾意的對手之一,雙方近6次交鋒火花贏足5場之多,今季更是主客場雙殺對手。期間陣中前鋒奧胡米克共得到39分、13個籃板、7次助攻和11次偷波的全能表現。有見及此,火花今鋪還是更為值得支持。陣容方面,後衛森姆爾臣因傷缺席。

更多关于"狂熱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