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男篮世界杯C组推荐:伊朗VS波多黎各

www.7m.com.cn  2019年08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世界杯小组赛(C组):伊朗VS波多黎各

  时间:2019-08-31  16:30


  男篮世界杯C组的首场比赛将在伊朗和波多黎各之间进行,C组除了这两支球队之外,还有西班牙和突尼斯,在西班牙整体实力一骑绝尘的情况下,其余三支球队必须全力以赴争取另外一个名额,因此这三支球队之间的每一次交手都变得十分重要。

  伊朗是我们非常熟悉的西亚球队,本次世界杯他们集齐了自己的最强阵,之前世预赛中曾经缺阵过的老将哈达迪和巴赫拉米都出现在最终大名单中,为了备战世界杯,伊朗早早就开始进行热身赛,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本月初的一场比赛中,伊朗7分战胜俄罗斯,之后面对中国的同组对手波兰也只是以5分的分差落败。

  这支伊朗男篮依旧以哈达迪为核心,他是球队的领袖以及阵地战的攻坚利器,伊朗崇尚身体对抗,但正如我们过往在比赛中看到的,伊朗和其他西亚球队一样,技术较为粗糙。

  波多黎各是世界级比赛的常客,国际赛场上他们曾经取得过不错的成绩,但是最近他们的实力有所下滑,波多黎各是典型的美洲球队,打法偏快球风凶悍,他们也有不少的NBA现役球员,但几个比较出名的NBA球员比如巴里亚、哈克里斯和内皮尔都没有随队出征,因此这支波多黎各的实际实力不如账面体现出来的那么强悍。

  今年夏天波多黎各也进行了不少热身赛,但是战绩较为一般,从比赛结果来看,波多黎各面对美洲球队时通常会有比较好的发挥,但当他们面对打偏向整体的球队时,往往进攻端会被限制住,最典型的一场比赛就是本月中旬和中国的热身赛,那场比赛在中国队的防守限制下,波多黎各全场只有72分进账。

  这两支球队之前没有在世界大赛上有过交手,本场预计会是一场遭遇战,但两支球队各自的风格非常明显,西亚球队VS美洲球队,这样的碰撞令人期待。在国际篮联最新公布的战力榜中,波多黎各仅排在第30位,伊朗排在第25位,相比较于前几期战力榜排名,两队都有不同程度的下滑,特别是波多黎各,一路从首期的第16位下滑到如今的倒数第3。

  本次参加世界杯的一共有5支亚洲球队,除去中国之外,伊朗所在的这个分组是所有亚洲球队中出局形势最好的,其实伊朗从国家队集训到热身赛的准备,都看出本次世界杯他们并不只是来中国“走一趟”而已,虽然目前机构开出波多黎各让2.5,但相比较于极少来亚洲参加比赛的波多黎各,伊朗或许会是更早能拿出好状态的那一方,推荐伊朗。

  让分推荐:伊朗(+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