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陽光作客欲曬傷自由人

www.7m.com.cn  2019年08月30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清早,WNBA繼續展開較量,屆時自由人主場迎戰陽光。兩隊目前排名相差較遠,彼此之間的實力高下立判,是役當然力撐排名靠前的陽光奏凱而歸更為明智。

  自由人今季延續了上季的擺爛勢頭,球隊現今僅取9勝21負的糟糕戰績,總得勝率僅為三成排名前八開外,球隊基本無緣季後賽門票的爭奪。自由人此前遭遇了今年最長的八連敗,雖然她們隨後擊敗了狂熱止住了尷尬紀錄,但面對夢想、奇異和水星卻又被再次打回原形,遭遇三連敗。期間尤其是在面對聯盟墊底的夢想時,自由人在最後46秒慘遭對手逆轉,這對於球隊上下的士氣顯然是一種打擊。究其原因,還是因為自由人的主將天娜查理斯近期表現低迷,她在球隊三連敗期間均場只有15.3分進賬,而此女能否盡快復甦,無疑是自由人重回正軌的關鍵。由於實力上存在差距,自由人恐難以抵擋近況頗佳的陽光,今鋪前者唯一能讓球迷所期待的,可能僅剩中國球員韓旭能否再獲得出場時間?在邵婷與天貓提前解約之後,韓旭已是WNBA賽場上的中國獨苗,後者如今的上場機會成為自由人今季另一看點。今鋪即使坐擁主場優勢面對陽光,自由人依舊難有勝機。陣容方面,中鋒K.史杜克斯因個人原因避戰。

  陽光今季重新崛起成為爭冠球隊,她們從季初便一路高歌猛進,能夠長時間名列聯盟第一集團,雖然期間戰績試過大起大落,曾過山車式在豪取七連勝後又吞下五連敗,但憑藉著兵強馬壯的陣容實力還是能在現今暫時排名聯盟第二。由於與第一的奇異勝場數相差無幾,為確保季後賽能夠擁有更多的主場優勢,陽光今場仍然不能有半點鬆懈。需要留意,即便陽光目前均場攻入79.1分的進攻火力暫時名列聯盟第5,但球隊多點開花的進攻模式不能忽視,皆因隊內賽季至今有4人均場得分上雙,當中鋒線大將莊基爾鍾斯均場能交出14.4分外加10.1個籃板的雙數成績單,此女今場必定是自由人的重點盯防對象。另外,陽光在上仗對陣暴風的比賽兵不血刃,從前者頭上搶得43個籃板,前場籃板更多達11個,可見她們在客場的表現同樣得心應手。更為利好的是,陽光近年堪稱是自由人的「苦主」,球隊近5次與後者交手保持全勝,期間有4場得分均超過90分,這將成為她們今場出征的優勢之一。此番揮軍最喜愛的對手自由人,陽光有望大開殺戒。陣容方面,後衛卡倫頓因傷缺席。

更多关于"陽光 自由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