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阿根廷26分大胜韩国 斯科拉15+9罗健儿31+15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FIBA男篮世界杯今晚全面打响,在阿根廷和韩国的交战中,阿根廷95-69大胜,取得开门红。

 


  数据方面,阿根廷5人得分上双,其中39岁老将斯科拉交出15分、9篮板、2助攻。拉普罗维托拉轰下17分。全场最高分是韩国的归化球员罗健儿,他轰下31分、15篮板、2盖帽,运动战21投10中。

  开场后,双方都比拼外线进攻,但韩国队的效率低下,而阿根廷男篮则连续得手,但他们在篮下的机会也错失不少,很快,阿根廷打出6-0,而韩国头号球星罗健儿则过度尝试外线,手感不佳,但短暂调整后,韩国男篮开始加强攻防强度,里外结合,分差缩小,并一度反超。阿根廷毕竟经验丰富,也进行调整,坎帕佐、雷迪沃联手打出攻势,一波11分进进账,首节结束,阿根廷28-22领先。

  次节比赛,双方开始轮换阵容,一度形成拉锯,李政飙3分,罗健儿此阶段也改变打法,开始更多地攻击篮下,效果不错,连续制造犯规,甚至一些2+1机会,场面上韩国不落下风。阿根廷男篮也开始进行相应调整,他们加强防守端的限制,包括篮板,迫使对手出现失误,一波8-0高潮打出,主动权再度回到阿根廷手中。上半场结束,阿根廷43-28领先。

  进入下半场,韩国队的拼抢再度提升一个档次,特别是罗健儿一人打出小高潮,连续轰7分,包括外线他也命中,给了阿根廷不小压力,但随着斯科拉外线还以颜色,拉普罗维托拉再中3分,阿根廷不断拉开分差,领先优势达到了20分。不过韩国男篮依然专注拼抢,此节他们抢了很多的篮板,尤其是前场篮板,然而由于其他人进攻效率不高,所以无法转化为得分。阿根廷男篮甚至秀起来,快攻中表演了背后传球+3分命中,引发全场欢呼。此节结束,阿根廷队71-44立于不败。

  最后一节比赛,胜负已无悬念,斯科拉甚至没有再上场,而韩国队仍把罗健儿放在场上,或许他们也是在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此阶段,韩国队的进攻效率才有上升,但无奈阿根廷外线火力也依然在线,维尔多萨、拉普罗维托拉联手开炮,分差依然保持在难以追赶的范围。比赛彻底进入*时间。最后4分钟,双方交替得分,金善亨、李大成外线都有命中,但对于韩国队来说,手感来得太晚,比赛裁判也是格外认真,在最后读秒阶段还仔细回看录像,确定判罚。最终,阿根廷轻松大胜,取得开门红。

  双方先发:

  阿根廷:德里亚、加里诺、拉普罗维托拉、斯科拉、维尔多萨

  韩国:崔俊龙、金善亨、李政、李承炫、罗健儿

 

更多关于"韩国 阿根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