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斯科拉:为国出战意义重大 年纪大也想出场

www.7m.com.cn  2019年08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阿根廷球员路易斯-斯科拉接受了采访,期间谈到了男篮世界杯的话题。


  “我总是有着为国效力和打国际比赛的强烈热情,和我的队友一起穿着蓝白相间的球衣,为国出征,这件事意义重大,绝不仅仅是几场比赛那么简单。”斯科拉说。

  谈到阿根廷队阵容的变化,斯科拉说:“我知道我这一代的很多人都退役了,但是我想再打一打。我还在队里,年纪大了,但仍然想出场打球,或者跟着球队为队友呐喊鼓劲。”

  “这么多年打了很多国际比赛,又经历过各种奖牌,取得了各种名次,我现在对于本次世界杯非常有信心,我很高兴能够随队来中国出战这次男篮世界杯。”

  “我很欣赏球队和目前保持的心态。我们希望让同胞们感到自豪,希望在中国打出精彩的比赛。若能在男篮世界杯打出高水平,这无疑是一种成功。”斯科拉补充说。

  斯科拉目前已39岁,他和吉诺比利等人拿过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金牌。

更多关于"阿根廷 斯科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