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波兰主帅:为取得胜利感到骄傲 分享球赢下比赛

www.7m.com.cn  2019年08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男篮世界杯波兰队以80:69击败委内瑞拉,取得开门红。波兰队结束52年的等待,取得了他们的第一场胜利。赛后波兰主教练和球员代表接受了赛后的采访。


  波兰男篮主教练麦克-泰勒说:“我为我们的队员感到骄傲,伟大的团队胜利。我很自豪我们以自己国家队的身份打球,那就是无私的篮球。委内瑞拉真的打得很出色,展示了他们的经验。我们在对阵委内瑞拉的比赛中表现得有点心不在焉。他们反击的速度非常快,所以一开始我们的执行力很差,但幸运的是我们三分球还算发挥了出来,稍稍阻止了局势的发展。我们坚持自己的打法并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波兰前锋迈克尔-索克洛夫斯基说“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了不起的比赛,令人惊叹的体验。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在52年的缺席后赢得一场比赛。我们的团队对委内瑞拉的身体状态做出了极好的回应,我们知道他们身体健壮,他们身体素质很出色,还好我们球队很快的适应了比赛。

  本场比赛数据方面,索克洛夫斯基砍下全场最高的16分9篮板,波尼特卡15分5篮板,瓦辛斯基13分,阿隆-塞尔12分,赫里卡尼乌贡献10分10篮板的小号“两双”。

  9月2日(周一)晚上8点波兰男篮将迎战东道主中国队。

更多关于"波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