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法國單挑立陶宛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晚上,男籃世界盃第二圈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法國與立陶宛將在南京展開激鬥,兩隊在本屆賽事發揮有目共睹,立陶宛在外線三分球可能不及法國,但球隊在投射以及罰球命中率稍勝一籌,可見雙方互有牽制,今仗鹿死誰手,還請拭目以待。

  在本屆世界盃中,最具熱門話題的無疑是塞爾維亞、美國甚至東道主中國等球隊,而法國可能被稍稍忽略,但這就大錯特錯,畢竟他們目前世界排名第三位,前面分別是第一的美國,以及次席的西班牙,整體實力不容小覷。要知道,法國擁有數位NBA級別的球員,長人R.高伯特能力出眾,尤其在防守端,身高臂長坐鎮內線,NBA賽季最佳防守球員的稱號就是最好的論證。年輕的F.迪利基拿天賦極高,能夠勝任多個位置,只要累積足夠的閱歷,無論在NBA抑或國家隊都可以擔任核心。經過多年的NBA生涯打磨後,科尼亞如今已經頗為成熟,時不時還上演絕殺的好戲,個人可謂「大心臟」。雖然擁有不同風格球員在陣中,但他們還是磨合出一定的化學作用,而在此前第一圈的分組賽中,法國3戰全勝,球隊以G組頭名出線,更重要的是,他們3場比賽防守演出越來越好,同時作為一支傳統歐洲勁旅,三分球亦是法國的立足之本,均場命中率高達52.6%。以目前的整體發揮來看,法國當然具備衝擊獎牌的實力,只要攻防兩端持續發揮,他們將走得更遠。

  雖然全國人口只有三百萬左右,國土面積只有65300平方公里,但小小的立陶宛卻能夠成為籃球大國,俗話說「足球有巴西,籃球有立陶宛」,他們目前世界排名第6位,歐洲排在第4位,這足以證明前者的籃球水準。在本屆世界盃中,立陶宛取得2勝1負的戰績,頭2仗分別大炒塞內加爾和加拿大,球隊提前獲得出線權,不過就在最後1場與澳洲爭奪首名之戰中失利,分差只有5分,可見兩隊整體還是相當接近。與今仗對手法國相比,立陶宛陣容其實並不輸蝕,內線擁有華連斯休拿斯和D.沙邦尼斯壓陣,並且效率值達19和18,核心地位顯而易見,最重要的是,他們同樣擁有NBA經驗,關鍵時刻絕不手軟。至於後場方面,卡連尼迪斯繼續掌控進攻節奏,作為久經沙場的老將,個人經驗毋庸置疑,而且他以往在歐洲賽場斬獲多項榮譽,能力相當全面。

更多关于"法國 立陶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