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周琦:球丢在我手里我责任最大 下一场全力以赴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昨晚结束的男篮世界杯小组赛中,中国队以76比79惜败给波兰队,周琦在本场比赛的最后阶段表现糟糕,赛后他也受到了外界诸多批评,今天在训练结束之后,周琦接受了记者采访。

 


  记者:昨晚对你来说是不是很难熬的一个晚上?

  周琦:的确这样,确实后边几个失误以后,在场上这种表现也好,确实有很大的责任吧,包括在加时赛确实表现不是特别好。

  记者:赛后队友都在微博上发了一张拉你起来的照片,跟大家在一起是不是很温暖?

  周琦:确实是,因为包括在比赛中、赛后,我们都在相互鼓励吧(此时翟晓川路过,笑着喊了一句加油,周琦,周琦最棒),包括赵睿,我们也一直在做一些沟通,然后不管怎么说吧,球丢在我手里,我的责任是最大的,所以肯定希望我们下一场有一个很好的发挥,然后把比赛给赢下来。

  记者:你既然能够站着这么多媒体之前,说明你自己已经把心扉打开了,你觉得能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去迎接下一场比赛吗?

  周琦:作为我来说,不管怎么说,上一场球已经改变不了,对于我们来说全力以赴准备下一场比赛,希望拿下下一场比赛。

  记者:一场输掉的比赛,对于你的成长是不是会有帮助,特别像昨晚那么重要的比赛?

  周琦:肯定会有,因为对于我来说,其实这么焦灼的比赛和打到最后这么关键的状况次数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少的,对于我来说(此时郭艾伦路过,笑着拍了周琦肩膀说好好接受采访,随后又加大音量说了一遍,记者包括周琦自己也忍不住都笑了)在之后的心态、思想上会有很大的提高、改变。

 

更多关于"周琦 中国 波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