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法國難阻美國前進步伐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0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三傍晚,男籃世界盃半準決賽上演一場焦點大戰,屆時戰無不勝的美國與歐洲豪強法國將在東莞籃球中心體育館一決高下。無論對美國還是法國來說,本場比賽都是檢驗各自實力的最好驗金石,可惜這是一場誰贏誰晉級的遊戲,那麼漸入佳境的美國顯然更被看好勝出。

  自從第一圈分組賽次戰被土耳其驚出一身冷汗後,「平民版」美國不敢再有輕敵思想,其後狂屠日本53分以示實力,以3勝0負的戰績晉級第二圈分組賽。緊接著面對希臘和巴西的挑戰,美國均以16分的分差獲勝,繼而今屆大賽5戰全勝晉級半準決賽。全勝晉級對於美國來說只是常規操作,畢竟作為籃壇霸主的他們即使派出星光黯淡的陣容亦依然是冠軍大熱,甘巴獲加無疑是這支「平民版」美國的核心,此子以均場14.6分成為隊內頭號得分手。當然,任何時期的夢之隊都不是依靠單核作戰,要知道H.班尼斯、當路雲米曹、K.米杜頓、積倫布朗、M.端拿以及祖夏里士等人今屆大賽的均場得分都在8分以上,這也是美國均場能夠得到87.4分的原因所在,更何況另一得分手積遜達頓在傷缺3仗之後今仗有望復出,他的歸隊無疑讓球隊如虎添翼。雖說今仗對手法國是一支以防守為主的球隊,但美國早前擊敗的希臘防守能力同樣出色,而且美國防守水平相較法國有過之而無不及,前者此役無懼防守大戰。

  擁有5位NBA球員的法國在今屆大賽中被寄予厚望,第一圈分組賽他們的確打出應有實力,以全勝姿態出線。而第二圈分組賽首戰與立陶宛的較量,法國在半場領先10分的情況下最終僅以3分險勝,然而這並沒有為他們敲響警鐘,上仗與澳洲的強強對話中,這支籃壇上的高盧雄雞末節崩盤,最後2分惜敗,遭遇今屆大賽首場敗仗之餘也只能以L組次席出線,從而碰上不可一世的美國。後柏加時代的法國已由科尼亞接過進攻大旗,這位魔術得分手今屆大賽5戰共斬104分,目前排在球員得分榜的第五位,極其有望衝擊得分王的稱號;同時由迪哥路領銜的後備席均場能夠貢獻35.8分,這一統計甚至比美國還要多。當然,法國的致勝武器當屬R.高伯特,在這位連續兩年奪得NBA最佳防守球員的內線守護神帶領下,球隊今屆大賽前4仗均場只失67.3分,可惜上仗與澳洲的對決失掉100分,無疑極大地打擊他們在防守端的信心。另外,法國打硬戰的能力有所不足,除上仗不敵澳洲外,早前擊敗德國和立陶宛亦只是以5分以內險勝,今仗交手的更是實力再提升一個檔次的美國,法國實在無法予人信心。

更多关于"美國 法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