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八强赛对阵:美国VS法国 阿根廷塞尔维亚强强对抗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今晚FIBA男篮世界杯第二阶段比赛的全部结束,八强对阵也已经全部产生,分别是西班牙VS波兰、阿根廷VS塞尔维亚、美国VS法国、澳大利亚VS捷克。


  西班牙VS波兰

  西班牙是传统的欧洲强队,尽管近几年呈下滑状态,且本届出征的队伍也称不上多豪华的阵容,但从赛场经验来看,他们仍是数一数二,即便遇到一些麻烦,他们仍能克服并最终逆转取胜,5胜0负问鼎J组就是最好的证明。

  波兰前5战4胜1负,不过其中较大原因是和对手实力有关,对上强队如阿根廷,波兰就显得比较吃力。对上西班牙恐怕机会不大,但不管怎么样,对于时隔52年重回世界杯的波兰男篮来说,他们已经成功了。

  阿根廷VS塞尔维亚

  阿根廷告别了黄金一代的辉煌后,此番低调出战,但由老将斯科拉率领的这支阿根廷男篮仍显示出较强的实力,前5场比赛他们全胜,包括大胜委内瑞拉、波兰。作为I组第1他们实至名归。

   而塞尔维亚男篮阵中有NBA球星约基奇坐镇,实力自然不可小视,本届比赛开局他们连续狂胜,但此后被西班牙教做人,包括约基奇被驱逐,也是出现了一定的起伏。面对老道的阿根廷,恐怕比赛过程会相当艰苦。

  美国VS法国

  在第二阶段最后两场比赛中,法国男篮先赢后输,最终他们只能够拿到小组第2,不得不面对美国。此次法国男篮阵容中还是有不少球星的,像富尼耶、戈贝尔、巴图姆,其中戈贝尔还是NBA最佳防守球员奖的得主。面对美国,他们也未必没有机会。

  美国队凭借最后一场对巴西的胜利锁定K组第1,此次他们的阵容并不豪华,欠缺天赋,进攻实力仅排名所有球队中下游,但防守上,他们做得比较出色,所以这场交锋届时可能会是拉锯战。

  澳大利亚VS捷克

  澳大利亚男篮凭借击败法国的一役拿到L组第1,成功避开美国队,从而间接提升了自己晋级四强的机会,但他们面对捷克,也要提防对方。尽管捷克只有3胜2负的表现,但他们整体性还是不错的,攻防平均。

更多关于"美国 法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