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欲拿水星造連勝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3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WNBA常規賽在週三上午繼續進行,其中水星將在主場迎戰暴風。前者最近10場比賽除了對陣排名倒數兩位的自由人和夢想外,其餘比賽全部落敗,競爭力實在不敢恭維,今仗對陣上季總冠軍暴風,水星主場淪陷在即。

  水星今季主場戰績尚可,9勝5負勝率超過六成,但近期表現卻一直在走下坡路,最近5次主場出擊錄得2勝3負,那2勝還是在對陣客戰成績極差的夢想和自由人取得的。水星雖然已經鎖定季後賽資格,但近期對陣各個季後賽首輪潛在對手戰績都不如意。上仗面對目前排名第五的天空,水星核心球星格蓮娜18投11中,得到全場最高的26分外加9個籃板,無奈隊友表現實在太差,無法抵擋住6人得分上雙的天空,在上半場落後1分的情況下,水星在下半場徹底崩盤,整個下半場只得到25分,和天空第3節單節得分相等,最終以27分的分差落敗。雖然此前曾在排名倒數的自由人和夢想身上找回一點自信,但近期主客場遭到天空雙殺卻是一個更大的打擊,水星今鋪面對上仗大勝洗頹的暴風確實沒有多少贏球把握。陣容方面,前鋒艾倫娜史密夫因足踝傷勢賽季報銷。

  暴風是上季WNBA總冠軍,她們在季後賽準決賽就曾以總比分3比2淘汰水星,今季她們常規賽再次交手兩次,各勝一場平分秋色。從如今整體實力和排名來看,兩隊都較為接近,勝場數也僅差1場。在進攻核心布莉安娜史超活賽季報銷後,暴風失去了衛冕冠軍的強大實力,但球隊仍然有N.侯活和珍維萊特兩大得分手可以依靠。前者今季均場得分18分,投籃命中率達到44.2%,表現非常穩定,另外均場8.1個籃板和1.8個封阻的輸出讓她成為球隊防守的靈魂人物。暴風今季兩度面對水星都有4人得分上雙的表現,反觀水星兩戰都只有2人得分上雙,是役再次交鋒,只要N.侯活能夠拿出今季平均命中率的表現,暴風取勝應該是十拿九穩。陣容方面,還有後衛舒布特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水星 暴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