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波波维奇:锁定奥运名额感到狂喜 幸运不打落选赛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打进八强,美国男篮也锁定了明年奥运会的名额,这让主教练波波维奇感到狂喜,他表示如果要打落选赛其实是很大的煎熬。


  昨晚,美国男篮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89-73击败巴西,以五战全胜的战绩拿到小组第一,将在八强战中面对法国。在世界杯八强中,美国和阿根廷都在阵中,自然成为美洲的最终两强,因此拿到直通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这让美国男篮主教练波波维斯欣喜若狂,“对于入围奥运会,我们感到狂喜。在目前新的晋级局面下,我们不需要每一年都必须要去做(打落选赛),那是一个很大的煎熬。范甘迪教练帮助我们拿到了(晋级世界杯)名额,他做了非凡的工作。现在,不需要打落选赛意义重大,我们狂喜。”

  对于击败巴西的比赛,波波维斯比较满意,“我们下半场打得非常出色,巴西上半场打得很好,他们的执行和激情都很突出。下半场,我们开始加强了防守,这是我们做出的改变。我们对于胜利感觉很好,期待着继续前行。”

  打进八强,锁定奥运会名额,可以说是美国男篮完成的第一个任务。接下来,本周三,他们将在八强战中迎战法国,后者并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对手,这也是美国男篮在本届世界杯碰到的第一个真正强硬的对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