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欲送天貓結束賽季征程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0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2019賽季WNBA已經來到尾聲,常規賽征程已經完滿結束,如今已經踏入季後賽的爭奪,本週四,第一圈季後賽的2場比賽火熱進行,繼早上的天空主場面對水星之後,上午時分次戰將由衛冕冠軍暴風主場面對2017賽季總冠軍天貓。過去兩季WNBA總冠軍將在單場淘汰制的第一圈相遇,暴風和天貓今季常規賽都取得18勝16負的戰績,但暴風憑藉今季面對天貓取得3勝1負的戰績贏得了主場優勢。

  常規賽回顧之「同病相憐」
  其實暴風和天貓這兩支按照班底來看完全是爭冠份子,兩隊今季都克服了巨大的障礙從而得到季後賽資格。

  暴風上季成功「登基」之後,原本以球隊的陣容完全可以締造一個王朝模式,但隨著MVP得主布莉安娜史超活休賽期在歐洲戰場重傷以及老將控衛舒布特的膝蓋手術賽季報銷,另一位狀元後衛珍維萊特也因腳踝受傷缺席了7場比賽。前鋒N.侯活撐起了成隊暴風,均場斬獲18.1分和8.2個籃板,另外兩名二年級生佐甸加拿大和M.羅素今季都取得巨大的進步,因為她們都有更多的機會參加比賽。

  如果韋倫沒有退役,M.摩亞沒有因個人原因休假,對於天貓來說,這將是一個完全不同的賽季。歐古斯圖絲自2006年開始已經是天貓的核心之一,由於膝蓋問題,此女今季只打了12場比賽,新援K.基斯麥斯和新秀謝絲嘉舒柏特原本都是球隊今季的主力球員,可惜都因傷只打了6場比賽。幸好老將科妮絲依然寶刀未老,這位剛剛完成續約的中鋒在即將踏入34歲高齡的時候依然保持全勤,交出均場13.6分和8.9籃板的數據;今夏交易得來的森絲和6號秀N.高妮亞都打出精彩的一個賽季,她們將這支具備深厚底蘊的天貓連續九年殺入WNBA季後賽。

  暴風贏面稍稍秤先
  暴風和天貓今季常規賽都極為依賴主場搶分,兩隊主場勝率都達到64.7%,可見主場之利對於雙方今仗交鋒來說都相當重要,而暴風憑藉今季對賽戰績的優勢贏得了主場之利。暴風過去4次主場面對天貓取得全勝佳績,當中讓分盤更加全部贏盤,最近1次的交鋒暴風更加6人得分上雙,讓森絲全場空砍30分。從暴風今季與天貓的交鋒中可見,球隊佈下針對性的戰術——對科妮絲嚴加看防,除了今季首戰讓科妮絲搶得13個籃板之外,其餘3場的總籃板數也只得13個,相信暴風今仗會繼續沿用這個戰術。

  兩隊傷停狀況
  暴風:後衛舒布特和中鋒布莉安娜史超活都已經因傷賽季報銷。

  天貓:前鋒K.基斯麥斯、凱爾格里芬和謝絲嘉舒柏特均因傷無緣披甲;前鋒M.摩亞因個人原因缺戰。

更多关于"暴風 天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