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华盛顿神秘人VS西雅图风暴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华盛顿神秘人VS西雅图风暴

  时间:2019-08-15  08:00


  华盛顿神秘人上一场比赛以23分的优势大胜明尼苏达天猫,球队收获三连胜,凭借着这波连胜,神秘人也成功反超太阳登上积分榜首位,其实本赛季以来,神秘人的成绩一直名列联盟前茅,即使在7月上旬时曾遭遇过一波连败,但球队还是凭借着之前打下的坚实基础没有掉队,而在多恩的带领下,神秘人成为联盟中每百回合进攻效率最高的球队,全队长时间采用9人轮换,各个点几乎都有一定的得分能力,高居榜首的场均21.5次助攻也非常能够说明问题。

  西雅图风暴上一场战胜纽约自由,球队近期收获两连胜,球队在失去了斯图尔特和伯德之后,本赛季的进攻实力下滑不少,但幸好他们的防守功力仍在,这使得球队依然能够留在季后赛排名区域中,但不得不承认他们的实力已经远不如上赛季,目前球队的核心是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娜塔莎-霍华德,她本赛季场均可以砍下18.4分+8.2篮板。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双方各取一胜,值得一提的是,神秘人核心多恩每次遇到风暴都有非常不错的发挥,已经相遇的两场比赛她场均可以贡献24分+10篮板,虽然霍华德的表现也不错,但显然霍华德身边没有那么多得力助手。

  西雅图风暴近期虽然是收获连胜,但是两场比赛的对手飞翼和自由目前分列联盟倒数第2和倒数第3,实力羸弱,因此风暴连胜的含金量有限,神秘人的这个榜首位置来之不易,在常规赛赛程已经过半的情况下,球队肯定希望稳扎稳打保住目前的位置,身后的太阳和王牌正在虎视眈眈,所以虽然近期球队状态火热,但他们也没有任何资格可以自满,此役神秘人又是坐镇主场,球队必定希望延续胜利的脚步,风暴近期的客场竞争力不足,本场看好神秘人。

  胜负推荐:华盛顿神秘人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