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老板:球队已具备深度 近几年要抓住夺冠窗口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老板费尔蒂塔最新出版了《闭嘴聆听》的新书,并且接受了雅虎体育的采访,谈及了火箭的方方面面。


  他最先说得就是火箭要尽早夺冠的紧迫性,“我认为我们已经处在了这样的位置,如果我们不能在接下来的三到四年里夺冠,那么我们可能接下来十年都无法夺冠。这是我们的窗口,我们需要抓住这样的机会。”

  “现在是时候了。我刚重新签下了埃里克-戈登,他30岁,我们会在未来四年里有拉塞尔、詹姆斯、埃里克和卡佩拉。塔克是34岁,其他两名球星是30岁,所以这是他们的窗口。让我们抓住这样的机会吧。”

  费尔蒂塔认为新来的维斯布鲁克会在很大程度上帮助火箭,他不是球霸,“不,因为我能够看记得上赛季我们对抗他的比赛,我看到他满场飞奔,他的运动能力是多么优越。我认为这是我们短缺的东西之一。”

  当然,他也意识到新赛季的竞争会无比激烈,“老实说,现在我们将要猎捕快船、湖人、爵士、开拓者、掘金和勇士。这将让人兴奋,让我们打开天窗说亮话,未来的关键在于谁没有伤病,谁能够保证健康。我们已经意识到我们已经拥有了一支在所有方面都具有足够深度的球队,你必须要击败任何一支球队。”

 

更多关于"火箭 费尔蒂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