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誓斬暴風晉級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凌晨,WNBA季後賽第二圈繼續進行,火花在主場對陣暴風。火花連戰連勝,而且今季主場發揮值得信賴,此番面對實力不如上季強勁的暴風,火花值得追捧。

  對比上季,火花今季的表現明顯要好得多,雖然賽季中多名球員傷傷停停,但球隊非常頑強,她們不斷調整自己的狀態,在常規賽最後取得一波三連勝,最終力壓王牌和天空排在第三位直接晉級季後賽第二圈實在不容易。而火花能夠取得進步得益於奧胡米克、格莉和R.威廉絲等人的優於發揮,而大將簡迪絲柏卡雖然因傷缺陣不少場次,但她每次復出都能在攻防兩端起到作用,整支火花頗為團結值得稱讚。另外,火花今季主場發揮出色,17場常規賽主場贏足15場,勝率超過八成八,此番坐鎮主場面對失去兩名大將實力下降不少的暴風,火花取勝機率不低。

  暴風上季發揮無得頂,她們在布莉安娜史超活和舒布特的帶領下總決賽橫掃奇異勇奪冠軍,但可惜,她們二人在休賽期都遭遇了重大的傷勢,布莉安娜史超活和舒布特今季都賽季報銷了,這對暴風來說是一個極大的打擊。幸好N.侯活和珍維萊特站了出來,她們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也可以帶領暴風獲勝,不過正所謂雙拳難敵四手,暴風僅得二人是遠遠不能對抗擁有多名實力不俗得分手的火花。更何況暴風今季近2次作客對陣火花都落敗,而且均場凈負對手超過20分,暴風此番出征再次輸波不足為奇。

更多关于"火花 暴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