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湖人和快船谁更强?科比:这要看主力的健康情况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前湖人球星科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被问到新赛季的湖人和快船谁更强时,科比表示:“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哪支球队能保持健康,小卡、乔治和浓眉这几个赛季都有伤病发生,詹姆斯也是老将了,所以我们很难预测哪支球队能一直保持健康。我现在不好说哪支球队更强,哪个二人组更强,因为一旦他们中一人出现了伤病,这个球队的实力就会大受影响。”

 


  科比经常指导女儿吉安娜打篮球,谈到是否会执教一支球队时,科比说:“不会,我不享受这一点。我可以帮助孩子,帮助她认知和成长,帮助她掌握一些篮球技巧,从中我感受到很多乐趣。一旦你开始执教了,你就要关注结果,我并不觉得这个很好玩。我更喜欢看着孩子学习和成长。”

 

更多关于"科比 快船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