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期待在洛杉矶成为球迷 LA球队会赢得总冠军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韦德接受了《洛杉矶时报》的采访,谈到新赛季的局势,韦德表示他认为洛杉矶球队会赢得本赛季的总冠军。

 


  目前韦德已经在洛杉矶定居,谈到洛杉矶体育,他说:“我认为LA的体育现在处在一个了不起的位置,有足球、篮球、棒球,甚至是高中体育项目,我期待着成为一个球迷,支持所有的这些球队。”

 


  “很明显,勒布朗在湖人,所以我有个兄弟处于这样的战斗之中,”韦德继续说,“洛杉矶有湖人和快船联盟中最好的球队之二,门票最热销的球队,人们都想去看这两支球队的比赛,因为他们都会为了西决而努力,他们可能在西部决赛中相遇,这会是伟大的对决。随着金州勇士的健康归来,他们仍然有一颗冠军的心。但是我认为洛杉矶(球队)会赢得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