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半决赛:康涅狄克太阳VS洛杉矶火花(2)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半决赛:康涅狄克太阳VS洛杉矶火花

  时间:2019-09-20  06:30

  系列赛比分:太阳 1-0 火花


  两支球队在半决赛中的首场对决在18号开打,这场比赛康涅狄克太阳以84-75战胜洛杉矶火花,取得系列赛开门红。

  康涅狄克太阳的阿莉莎-托马斯打满全场得到22分10篮板5助攻4抢断的全面数据,莱利-托马斯贡献19分8助攻;洛杉矶火花这边,坎迪斯-帕克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10篮板,尼姆卡-奥胡米克20分10篮板。

  值得一提的是,奥胡米克和帕克是洛杉矶火花这边仅有的两名得分上双的球员,其他人在进攻端的表现实在低迷,而康涅狄克太阳则是有4人得分上双,显然太阳是凭借着全队的发挥才拿下比赛,相比较于火花,太阳首场比赛表现得更加整体。

  算上这第一场比赛,康涅狄克太阳本赛季在主场已经取得16场胜利,主场胜率接近9成,可见主场表现之强势,洛杉矶火花是不太擅长客场作战的球队,这种情况从季后赛来看也并没有改变,常规赛期间的高胜率更多是依靠他们在主场的发挥。

  拿下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是康涅狄克太阳自2012年以来首次在季后赛中取胜,对球队有非常大的鼓励意义,指望洛杉矶火花在短短两天之内提升自己的客战能力是不太现实的事情,他们能找到自己前一场的问题,康涅狄克太阳也依旧能对症下药,不看好火花。

  让分推荐:康涅狄克太阳(-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