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019-2020新赛季NBA得分王预测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4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3 安东尼-戴维斯(洛杉矶湖人)

  在上个赛季与鹈鹕的管理层闹得沸沸扬扬的肥皂剧之后,浓眉哥终于在这个夏天如愿“被交易”到洛杉矶湖人队,正式与勒布朗詹姆斯成为队友。休赛期湖人队引进的一堆投手,这在以往詹皇曾效力过的球队来看都有所不同,这有可能预示着下赛季,詹皇的角色将会更加着重于球队进攻的组织,为队友创造更好的得分机会,而得分的重任将会交到浓眉哥的身上。上赛季浓眉打了56场比赛,场均能贡献25.9分,是队内的得分王,浓眉是长人里无球能力远大于持球的一位,他生涯在三分线内受助攻率将近70%,至于三分线外的得分则几乎全来自队友助攻。浓眉哥挡拆能力已无需再证明,他既可以内切,也可以外切,一旦他与詹皇的挡拆打出化学反应,他能里能外的投射能力将会给对手制造巨大威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