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卢比奥:助攻超过普里吉奥尼是无上荣誉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昨日结束的一场男篮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西班牙以90比78击败波兰晋级四强。赛后西班牙主帅Sergio Scariolo和球员卢比奥接受了采访。

 


  西班牙主帅Sergio Scariolo:“能在强队云集的世界杯晋级四强的感觉真的很好。我们现在真的很高兴,在过去的一年里,这支球队遭遇了许多问题,从组建到磨合都非常艰难。当然,四强并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但无论如何我们现在可以稍微缓一口气,好好休息一天,享受一下胜利的快乐,然后重新出发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


  本场比赛,卢比奥送出了9次助攻,他在世界杯上的助攻数来到了115次,超过了阿根廷后卫普里吉奥尼的106次,成为了世界杯总助攻王。

 


  卢比奥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首先要祝贺波兰打出了一届非常漂亮的世界杯,今天波兰给我们造成了许多麻烦,我们一度处于非常艰难的境地,但令人高兴的是我们最终拿下了胜利。这场比赛我们打得十分认真,确实有些错误,赛后我们需要好好复盘以避免这些错误在未来再次发生。”


  谈到自己成为世界杯助攻王,卢比奥表示:“这对我而言是一份无上的荣誉,能超过普里吉奥尼这样优秀的后卫真的让我非常激动。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我一直都喜欢看阿根廷队的比赛,我一直都是马努、斯科拉和普里吉奥尼的球迷,今天人们把我和这些优秀球星放在一起对比真的让我十分高兴,这对我而言是一种巨大的荣誉。”


  本场比赛,卢比奥出场29分钟,得到19分5篮板9助攻1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